凡凡参加婚礼

5月9日(星期六),凡凡和外公外婆妈妈一起去唐城宾馆参加婚礼。对凡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有两件: 一是看漂亮的新娘了,二是自己要穿公主裙。哈哈~

从莫尼克老师那里下课后回到家后时间已经有点紧张了。凡宝换好公主裙,梳好了发型,可惜凡妈拖拉了一下,到达婚宴时已经12点了。哈哈。凡宝最喜欢台上粉红色的幕布,主持结束后一再再上台照相去。哈哈~

吃了若干只虾的凡凡感觉很妙。哈哈~

这个寂寞的蛋糕从开始放到最后,只有凡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看它。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