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照例过得很快。人生总是如此匆匆。
5月1日11点钟,凡凡去参加小朋友的生日聚会。5个孩子在主人家里翻箱倒柜,玩得不亦乐乎。下午3点钟时,外婆来接凡凡和哥哥去闫良外公的新居所玩。车一溜烟开远,留下凡妈面对这空荡荡的三天假期,一边自由着,一边失落着。下午和晚上凡妈和朋友一起聊天一起逛街,倒也快乐。
5月2日过得比较辛苦。
凡妈凡爸准备凡爸的运动装备。鉴于凡爸决定以后走路上班,所以一天的5个小时中,经过钟楼的百盛、民生、开元和3个五环店、省体育场的2个运动店,凡爸满载而归,凡妈脚痛不已。原计划回家休息,没想到走到楼下才发现,居然停电了。简直是雪上加霜,无奈中走上14楼,十分钟后睡得不省人事。再睁开眼已经晚上七点钟了,向南望去仍是漆黑一片。凡妈决定去凡外婆家借宿,于是和凡爸先去高新区吃晚饭,顺便逛逛金鹰。
离开商场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打的经过太白路,红绿灯仍是没有电的。于是死心去省体育场。哪知道刚到体育场没五分钟,朋友打电话来说来电了!嘿嘿,再打的回家。奔波啊奔波~
5月3日中午凡爸凡妈去山寨鱼头王吃饭。吃鱼时凡妈感慨说,只有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才会心安理得地吃着鱼身上所有想吃的部分。 继续感慨下去又说,不管以后是和谁一起吃鱼,都会想到这个男人。嘿嘿,又何必如此多情,多情自古空余恨。
饭毕凡妈独自去开元为外婆买竹纤维的凉席,在开元惊奇地发现同样的凉席开元的价格要比金鹰的高出四百余元。于是凡妈再次坐车去金鹰,把凉席送回体育场。下午四点半,凡宝和外婆也回来了。哈哈,分别两天了啊! 今天的凡宝仍是对妈妈体贴入微,妈妈睡觉时凡宝会送水给妈妈喝,还写信给妈妈看。哈哈~
此次的闫良之行,凡宝印象最深刻的是参观航空馆,用凡宝的原话说: “ 我还坐飞机了呢,不过飞机没有飞起来”。哈哈~晚上凡宝又在讲诉自己的愿望:“ 我以后要坐飞机到太空去”。哈哈,凡妈凡爸建议她坐飞船去太空,坐飞机去别的城市。哈哈哈~
入睡时凡宝还惦记着关于飞机的日记还没有写,安排明天写日记。哈哈,肯定是受了上小学的哥哥的影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