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五一以后,幼儿园早上的入园时间是7:45,入园先做早操的。可是早上往往是凡宝睡得最香甜的时刻。有时候凡妈给凡宝穿好了衣服,凡宝仍是以婴儿般的姿式,沉沉地睡着。哈哈~

这个时刻,感觉孩子还是非常小的。

有时候凡妈会把凡宝抱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放动画片给凡宝听。可是凡宝充耳不闻。

往往等凡妈一转身,凡宝又睡倒了。哈哈

不过吃两个小熊维生素后,凡宝会很快醒过来,贪婪地看动画片。半小时后进入幼儿园,凡宝肯定是精神抖擞的。哈哈~

哈哈,这时候就开始臭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