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第一次睡整夜觉

[biggrin][biggrin]今天是凡凡第十六个月的第一天。昨夜凡从十点多睡着,到今晨六点才醒来。听到哭声时偶还有些不敢相信———–天哪,都天明了!这是第一次,凡一觉睡到天明。真高兴啊,凡长大啦[cool][cool]

因为是星期六,凡爸可以晚上班一会儿,所以和凡一起下楼。嘿嘿,可是凡有些不太领情哦~~~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