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现凡凡喜欢听周杰伦唱的东风破. 于是今天爸爸抱着凡凡一遍一遍地看一个东风破的flashmtv,凡凡很专注,也不闹. 嘿嘿, 我一边刻碟,一遍唱歌,一遍摇着她. 呵呵,刻了6张碟后,凡凡居然睡着了!
第一次哄睡着啊,真不容易. 哈哈.
我要把<东风破>这首歌练好,录个mp3, 凡凡最爱听的歌.哈哈.居然不是儿歌.[lol]
歌曲:东风破
歌手:周杰伦 专辑:叶惠美
一盏离愁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後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後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黱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再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著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