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好阳光,怎么可能不出门呢?于是凡爸凡妈带着凡去西工大,一边晒太阳一边怀旧。嘿嘿,怀爸爸的旧。
校园里的年轻人怎么都让人有点感慨岁月流水,不过有凡在,伤感还是很淡的。
先去了爸爸大学时的宿舍,仰望那个窗子,在那矮矮的楼层,凡爸曾在上面弹吉它唱歌[twisted][twisted]

大学时的又一个宿舍,夕阳照过来啦~~~~

接着去西工大有名的东方红广场,嘿嘿,居然在建设和谐校园。秋天来啦,凡喜欢这种形状的树叶。。。没玩过嘛。哈哈[biggrin][biggrin]

学校宾馆前~~~

西工大大门直接的那条路,英才路上,路边好多好玩的啊

嘿嘿,这么小就喜欢看航天展板

西工大小学门前留个影~~~跑得太快居然把妈妈给撞倒啦

在校园里,凡玩得非常愉快,凡现在走得飞快啦,一眨眼就走很远啦

而且居然二次动手要打比她大的小朋友[sad][sad],凡妈头大ing,决定晚上认真考虑这个问题~~~~~~然后与凡爸统一认识,争取尽快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