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天,今天是凡宝进入幼儿园大班的第一天。大一班的教室在二楼,还换了全部三位老师,幸好班里的小朋友没有调整。呵呵。显然凡宝进入状态是很快的,快乐地和妈妈说再见。

下午凡妈来接凡宝时,凡宝情绪还是很好的。凡宝说喜欢她的新老师。
今天教室外的黑板上的通知写得密密麻麻,看来大班和中班还真是不一样啊! ! !

今天还有件事情值得记入凡宝成长记录,就是从今天开始,凡宝自己睡一个屋子了。呵呵~独立日啊!
————————————————————————————
[凡宝故事之复杂心态]
8月12日凡宝离开外婆家。因为13日要开学的。至此,一个月的暑假加上21天的手足口假,凡宝前后在外婆家住了近二个月。在脸蛋变圆的同时,凡宝和外婆的感情更深切了许多。
昨天不得已的和外婆分开,下午上英语课,凡宝一直没说什么。
晚上九点多,凡宝突然说:[color=red] 我不住体育场了,外婆可以少做点饭。[/color]
这话说得凡妈有点始料不及。是想念外婆了? 还是关心外婆、想让外婆少做点家务? 还是遗憾外婆做了美味的饭却自己不能吃了?
今天电话中凡妈告诉凡外婆这句话,凡外婆听了都心酸了[kq],说她心里难受,都快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