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的第二天,今天凡宝有两个新的变化。一是回家后开始正式写作业了。今天的作业是写三个笔划: 点、横、竖。二是碰巧开始上波特教育的舞蹈班。这是凡宝向往了很久的事情,今天进入舞蹈教室的凡宝,显然是很兴奋的。

教室里的设施也让凡宝感觉新鲜。呵呵~

晚上八点多下课后,凡宝和三位小朋友及妈妈们居然去夜市吃烤肉啦! 之前凡妈从来不允许孩子去夜市,更不可能吃烤肉,凡是不健康的食品凡妈向来是很排斥的。
这个变化缘于凡妈近来对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的反思。人生不能太绝对了。呵呵~小孩子会碰到许多的诱惑,她会向往太多的东西,也许偶尔接触一点点不健康、不卫生的食品是可以容忍的。呵呵~
想想凡妈的青春年代,因为“ 至察”而错失的,那是一生的遗憾。嘿嘿~~~一笑随风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