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过了一个无比快乐的生日,晚上凡宝住外婆家,凡妈回自己家。早上七点多,凡外婆电话说凡宝发烧,狂吐二次,喷了外公满头满脸。等凡妈赶到凡外婆家,凡宝又昏昏入睡了。

凡宝过会儿醒来,凡妈把凡宝抱在怀里,不久凡宝又吐了。。小脸黄黄的,没有一点精神,体温37.3度。于是,再次禁食,一天吃白馍白米饭,喝糖盐水。到下午退了烧,也总算开始玩了。。。
比较奇怪的是,同行的一个小朋友也和凡宝类似,又吐又发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泡澡太久,着凉了。大大的床躺着一个小小的病人,让人揪心[dk]

病好后的第二天,凡宝去商场转悠,试穿纱裙。哈哈

回家后凡宝找出自己的公主裙来穿。而且连续几天都在穿这条裙子。哈哈~

夜游大雁塔广场。哈哈,今夜凡宝首次冲进喷泉池里玩了一次。呵呵~

8月11日,幼儿园体检日,今早抽血,化验肝功。孩子们排着两行队等着扎胳膊。
凡宝情绪很好,一直在玩在笑,假装着说: 妈妈我已经抽过血了! 妈妈咱们回家吧!
毕竟去年扎针没有哭的。哪知道凡宝排的那行队的护士扎针成功率不够高,隔壁那行扎六七个孩子,这边只能扎两个,有的还没抽到血。凡妈看着看着害怕了,临时排到隔壁护士那里去。。。也许是因为等待太久吧,凡宝还是哭了。仍旧让凡妈隐忧的是,凝血非常慢。
抽血后,凡宝和小朋友在西电操场上去玩,补早餐。哈哈~

手中的棉签也当宝贝啊!

一个多月没有见到的小朋友啊! ! ! 在一起好快乐!

下午凡宝从小寨音乐学院经过,路边工地半开放着,居然有个大沙堆。凡宝不顾自己淑女形象,上沙堆玩去啦!

在外面疯,在家里也很疯! ! ! 兄妹一起爬门!

和哥哥玩看病游戏时很安静。哈哈,两孩子都超级认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