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海洋馆

今年夏天没有往年那么炎热,经常下雨,太凉爽了。哈哈。中午,微雨后凡一家去电子城吃饭,饭后凡宝又收获二个新头饰。哈哈。永远热爱粉红色。

因为是爸爸带着去买的新头饰,所以在一小段时间内对爸爸有相当的好感。俣俣~

一家人回家午休到下午五点多,出发去曲江海洋世界。哈哈,凡爸买好票已经很久了,今天总逄出发了!

人真多啊,凡一家急匆匆地随着人流乱窜,经过了许多的标本和鱼缸,总算没耽误看海豚和海狮表演。海豚视力够好啊,那么高的吊环都可以准确地穿过去。哈哈~

看完表演再回头慢慢参观海洋馆。这个海底隧道比较有意思,凡宝看到头顶有大鱼和大海龟游来,吓了一跳。哈哈~

凡宝和鱼招招手,然后对凡妈说:妈妈,小鱼给我摇尾巴打招呼呢!

今天去海洋馆走的有点晚,去以前也没有认真看演出时刻表,所以有点匆忙。美人鱼表演那里人头涌动,表演时间也短,凡一家只是远远地看了几眼,遗憾的离开。不过在热带雨林里玩探险游戏倒是非常有趣[cool]。哈哈~
看到那些不知道名字的鱼,凡宝和凡爸信口开河乱起名,凡宝说这条叫蛇鱼,凡爸说那条叫馒头鱼[tu],什么小黄鱼、胖胖鱼,叫着叫着都变成凡宝的钓鱼玩具里的那些木片鱼的名字了!因为去海洋馆看到许多鱼,凡宝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压箱底好久不玩的钓鱼玩具拿出来玩!!哈哈~

[凡宝故事之抱得美人归]
凡一家在海洋馆看美人鱼表演后,凡宝说:爸爸,下次早一点去看美人鱼表演,看完了你抱一个美人鱼回家!
凡爸吃惊了:啊?!
在这个男人正沉浸在想象中时,凡宝又说了:还要抱一个美人鱼给妈妈!
凡妈问:给爸爸抱一个就可以了,我要美人鱼做什么啊?
凡宝说:抱着玩啊[mrgreen]
凡妈能玩美人鱼吗?真是的。[tx]

8月18日,凡一家去西电打篮球,拍皮球,非常快乐的一个早晨。呵呵,因为快乐,所以记一行下来。凡妈凡爸说以后要坚持每周去打一次球啊。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