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尝试

昨天早上凡宝6点半起床,自己换衣服,自己做手工玩,一直到凡妈七点多起床。这么独立让凡妈大吃一惊。于是凡妈和凡宝约好,今天早上如果凡宝再6点半起床的话,凡妈就带凡宝去西电操场上锻炼身体。
早上七点以前,凡宝和凡妈都醒了。七点四十到了西电的操场,开始跑步,玩汽球。眼看着要到八点钟,该去幼儿园了,凡宝却开始哭泣,说想和妈妈在一起,不要上幼儿园了[cry]。不得已的,凡妈大清早开始给凡讲道理[rolleyes],简直象个女唐僧一样。后来凡宝哭着说:我11岁,12岁,13岁,14岁……到20岁我就不上学了!
看起来上学的过程是免不了的,凡宝又说要喝奶。于是坐在幼儿园门外,开始喝奶。难道小孩子受挫折后就在牛奶这里寻找安慰吗??

凡妈本来还想着,早上带孩子锻炼身体,可以补充在幼儿园活动量少的不足,益于身体健康;又能让孩子早起早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本应该是件好事啊,怎么结局这么糟糕呢?
经验教训啊,以后可不能在早上入园前带孩子出来玩了。她玩着玩着就不想上学了[tx]

周末,在外婆家楼下骑自行车

发现一个小昆虫,如获至宝[tx]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