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凡宝正式入园中上班的第一天。之前并不知道会如何升中班,由哪位老师来带班,凡妈心中非常忐忑不安。早上入园,一看到分班名单,凡妈太高兴了!凡宝升入中一班!中一班里有几位凡宝非常熟悉、经常在一起玩的小朋友,简直是胜利的集合啊!班主任雷老师也是凡宝很喜欢的老师!凡宝曾说过幼儿园里有两位“笑咪咪老师”,雷老师就是其中一位!哈哈~
哈哈,喜欢的老师、喜欢的小朋友、喜欢的家长,还有西电幼儿园里最宽敞、最明亮的教室,简直太完美了啊~[mrgreen]
不到八点钟,凡宝端正地坐在新教室的小桌子前。旁边坐着喜欢的馨姐姐。凡宝飞快地接受这新的环境,跟凡妈抱抱后说:妈妈再见!

一个白天凡妈心里很踏实,绝不象去年初入园时那样坐立不安[hx]。下午放学去接凡,凡宝仍是笑嘻嘻地说:我把所有饭的都吃完了!我也睡觉了,我们老师弹的歌真好听~哈哈!
放了学还要在西电校园里玩一会儿。哈哈

这个太空漫步器在凡宝这里就是荡秋千。玩一个小时都不厌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