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束了

为期一个月的暑假过的真快啊,眨眼要到了开学的时间了。
8月12日幼儿园里入园体检,每个孩子都要做肝功化验。准备扎针抽血时,凡宝对护士说:“阿姨,你给我轻轻的扎啊。”[mrgreen]护士说:“好~!”
值得表扬的是凡宝一声也没哭,抽完血后还跑到相识的张老师那里去问老师看到她抽血没哭没有[rolleyes]。有这样子的勇敢表现,凡宝对凡妈说:那些哭泣的小孩子都是胆心鬼[jy]。哈哈~

体检后凡宝和小朋友一起去丰庆公园玩,天空下着小雨,非常凉爽。四个人顺着丰庆公园东侧的长廊一直玩到尽头,又绕向北门、西门、南门,围着金湖玩了一圈。两个孩子玩泡泡枪,过得实在快乐。哈哈~

8月6日 环城公园

8月10日 曲江池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