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凡宝而言,4岁生日仿佛一个里程碑。4岁穿舞蹈裙去跳舞,4岁开始站着洗头发,买了4岁穿的新衣服。前几天凡宝每天都在数着日子,今天呢,见了人就说自己今天过4岁生日!哈哈~
今年凡妈不曾象去年那样精心安排凡宝的生日,但被凡宝的情绪所感染,凡妈也颇感激动。哈哈~
早上凡宝说要亲自去选蛋糕。到了蛋糕店里,凡宝第一眼看中一款“黑森林”,呵呵,比较意外,一年和一年不同啊,去年说要粉红色的,今年的标准却是:巧克力的!哈哈~

蛋糕店附近是高新公园,凡妈和凡宝又去高新公园里玩吹泡泡。这个hellokitty的四个孔的泡泡枪是昨晚凡宝去百盛买回来了,一次可以吹许多个泡泡,凡宝爱不释手啊。哈哈~
到公园里先吃一点东西。哈哈~



路过樱花树,不忘再攀登。哈哈~永远的小猴子啊


玩吹泡泡乐此不疲












中午凡宝又去外婆家吃了许多的虾。下午5:50,一群人正在凡凡家里玩,房子又开始摇啊摇。小孩子们确实什么都不怕,凡哥哥还在安慰凡妈说:姑姑不要怕!还有小男孩居然还把身子摇来摇去,以为是他自己控制着房子摇呢。
等房子静下来,一行匆匆出发去烤鸭店。和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舅舅哥哥、大姨小姨小哥哥在一起吃东西,快乐非凡。后来舅妈也赶来了,给凡宝送了一个换衣玩具,其中有2个娃娃6套衣服。凡宝给这2个娃娃起名,一个叫amy,一个叫凡凡。哈哈,一中一西。睡觉时凡宝居然把凯莉、托米、amy和凡凡全部都放在枕头旁边,陪着她睡觉。哈哈~
晚上回家了,还要扭一扭。哈哈~

睡前凡宝说:妈妈,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有个小蜗牛,它的壳要换掉,它就住在花里面,后来下雨了,它就出来玩。妈妈我还要做一个更好玩的梦![mrgr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