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七岁生日快乐~!!!

2011年8月5日,凡凡的7岁生日!这几天一直连绵小雨,非常凉爽。家里来了一些亲戚,外公也专程放下工作赶回家给凡凡过生日,其乐融融,好快乐~

凡妈和凡宝去取蛋糕

临时跑到曲江池遗址公园去玩

意外发现一个小蘑菇圈。哈哈~

凡凡最近不管哪里总要带着从世园会买回来的石榴娃娃

这次生日收获了两个芭比一个凯莉。呵呵~小女生就喜欢这个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