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凡凡和家人一起去世园会参观。凡妈又怕热又怕累,在家里偷懒。呵呵。回来后凡凡写了一篇分了许多段的日记—-《我去世园会 》。
长安塔下留个影

好大一个石榴娃娃

一起逛世园
前天,我和外婆爷爷、小姨小姨夫、大姨和亲戚那边的哥哥——喜喜一起去世园会了。
好看的门票
刚下楼,我就看了看世园会门票,门票上印着一个大大透明的石榴娃娃,只有换一个方向才能看见它哦!它像一张卡,是卡形的,这种门票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我拿的是平日.普通票。
做一小时车
去路上我们一共做了15站,车刚到车站时,里头的人挤满了,一个空位也不留,谁也不愿意让一半空位,我们一共坐了一小时公交车,我们坐的是世园4号线。
检票和标记
大姨、小姨、外婆、喜喜、我都走的是绿色通道,绿色通道就是专门给带小孩的人,那里就打个孔,检个票,只有小姨夫走白色通道,所以是用钢印打的标记。
看看长安塔
我们本来准备去长安塔的,结果排的有5列火车长,最好还是别去了吧,可能要排几个小时呢!
其实是这样
其实世园会只是逛逛罢了,也没什么好玩儿的,最终我们造了一个句,——不去遗憾,去了后悔。
鸟语林好玩
外婆花了五块钱给我买了爱心鸟食,给鸟语林的小鸟鸟喂了喂食物,路上见了好多鸟在下蛋呢!
买石榴娃娃、
最后外婆给我买了一个石榴娃娃的迷你风扇50¥,买了一个大石榴娃娃毛绒玩具10¥,今天其实也算好玩。
和亲戚们一起观赏开元广场

喜欢从世园会带回来的石榴娃娃

每天下楼吹吹蒲公英。哈哈~

【凡凡故事之人品问题】
凡宝和凡妈给凡爸打电话,凡爸手机传来“不在服务区”的声音。
凡妈说:爸爸手机品质太差了,总是找他时联系不到人。
凡宝说:不是这个原因。
凡妈问:那是什么原因?
凡宝答:是人品问题。[tb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