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宝盼望了许久的幼儿园迎新春联欢会终于今晨在幼儿园举办啦! 凡宝起得格外早,穿了漂亮的裙子,还要求梳“六条辫子”那种复杂的发型,早早赶到教室。哈哈~联欢会开始之前,照例要臭美一通,摆摆这种s型[mrgreen]

听老师致辞[mrgreen]老师给家长和小朋友拜年,小朋友又给老师和家长拜年,有意思

开场集体热舞,好看又热闹。哈哈~

一起唱《新年好》,一遍中文一遍英文。哈哈。凡宝每次唱错词: “ 祝福大家新年好” 全部唱成“ 祖国大家新年好” 。倒也博爱。

动感实足的舞蹈,童年的快乐啊这美妙的回忆。凡宝最爱的是快速旋转,裙裾飞扬~

今天的联欢会主题是亲子表演。凡妈没找到合适的表演项目,所以没给凡宝报名。可是凡宝却一直说想参与活动,开始说唱歌,过两天说弹琴,有时还提议跳绳。凡妈一直没有正式向老师报名。
没想到活动到了一半的时候,老师说:赵一凡和妈妈准备下一个节目。凡妈吓了一跳[dx],赶快问老师偶们的节目是什么。老师说凡宝报名和妈妈一起跳舞[tx]。晕啊~~~
凡妈赶快问凡宝要跳什么,凡宝说要跳“ 芭蕾手位” 。于是凡妈站在后面喊着“ 一位手、二位手” ,一分钟内结束表演。哈哈。
凡宝很满足,心愿达成。
凡妈很意外,这个女儿也太有主意了点吧。哈哈~
今年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超大型的新年蛋糕。40个孩子加若干家长、老师,围着小桌子点蜡烛,人头如织啊。好玩的是刚点好蜡烛,孩子们都开始唱生日快乐歌[keai]

人手一盘,教室里总算安静了[tx]

活动结束部分孩子和老师合影

哈哈,三位优秀的老师

今天联欢会上还有个有意思的事情。正在表演进行时,突然一个小女生跑到凡妈面前邀凡宝中午一起去玩,还要去吃牛排。联欢会11:00结束后,两妈妈带着两女儿来到高新区的一家西餐厅里,来太早了,店里刚开始营业。凡宝对店里的面包一见钟情,一会儿吃了二个半。哈哈~
吃完饭孩子们意犹未尽,还说要一起玩。可是天气太冷,只得到路对面的kfc里去玩。孩子们玩滑梯一会儿,再来画画。这画纸居然是别人用过的餐盘里的垫纸。

凡宝最近喜欢画画,尤其是画花和雪花。今天在kfc里,凡宝有近一个小时都在画画。

离开kfc时快三点钟了。在车上凡宝又差点睡着,回到外婆家睡午觉,一直到五点多钟。哈哈。晚上外婆做了丰富的饭菜,只是刚开始凡宝吃了许多只虾,当大家开始正式吃饭时,她却又去做手工了。哈哈~
晚上九点半,凡宝说要离开外婆家回自己家,只因为她“喜欢有猫的房子” 。看来凡爸昨天带回来的小猫还让凡挺惦记的。只是回家后这只小猫舔了凡妈养的景天,让凡宝生小猫的气啦。生气归生气,快乐还是快乐的。哈哈
又快乐又平安,实在是很享受的一天。快乐的2008,有一个如此快乐的最后一天!
希望2009年是更快乐的一年!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