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挺冷。今天23日却比昨天要暖和一点,想着明天平安夜街上会人满为患,所以下午幼儿园放学后,凡妈凡宝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去南大街看圣诞树装饰。哈哈,因为那里是最繁华的地段。
从钟楼到南大街,看到最漂亮的装饰是在中大门前。

彩灯搭就的驯鹿会变各种颜色。哈哈~

这棵树是凡宝想象中的圣诞树的样子: 要高高的,比房子还要高。哈哈~

在世纪金花里看圣诞节的宣传片

从南大街到钟楼,凡宝一路乐个没完,在钟楼饭店门前买了一个好玩的闪光圣诞老人挂饰,甚至还跑进钟楼饭店里去看圣诞装饰。哈哈。在超市里买了巧克力后,凡妈凡宝再回到粉巷kfc。天色已晚,游乐区里只有凡宝一个人在玩。过十几分钟,来了一个男人带着的刚会走路的小孩,看起来象是混血儿,比较搞笑的是凡宝一直不停地和那个孩子和男人聊天[tx]。
圣诞节很快过去了,平静得不得了,简单的不得了。
自从上次凡爸参与做小汽车手工后,凡宝总在要求爸爸再做一个。凡爸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这晚彻底让凡宝失望了,于是自己做了一个纸汽车。汽车轮子是另用纸涂了颜色,然后粘上去的。

车内不忘给hellokitty留位子坐。哈哈~

最近凡宝比较爱画这幅图

大海小船和太阳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