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晚,电视中播出有强余震的消息,九点多凡妈带着已上床的凡宝,再次投奔住在四楼的凡哥哥家。晚上居然没敢在家里住,全体露宿停车场。深夜12点多,凡爸也从自家的高层下来,到西郊的停车场住。
凡宝的幼儿园在一楼,比家里安全多了。这次地震,凡妈实在是吓着了,不敢让凡宝在14楼待着了。早上送凡到幼儿园,班里一共三个孩子。老师说中午孩子不能留在园里。
11:30,凡妈去幼儿园接凡,去理发,去kfc吃东西,去广场上玩,甚至还小睡了一会儿。想着下午把凡送到幼儿园,凡妈可以处理点事情。
下午送孩子的人更少,教室里就坐凡宝一个人。她的嘴巴也扁着,仿佛要哭。窗外的凡妈心中一软,走进教室问她怎么了。她说:我不是哭,我是害羞一下。多好的孩子啊~~~[dk]~~~~~~~凡妈强烈内疚中。。。[dk]。。。
哪怕寂寞一点吧,只要安全就好。等放学了去哥哥家,好好补偿你~
5月20日中午,又有余震的传闻。凡宝和哥哥在停车场午休

孩子倒是无忧无虑,开心无比

到下午15:30,感觉是安全的时间,快回家吃点西瓜减暑

凡宝画的小蜜蜂。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