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生日快乐!!!!!!!!!!!

2007年8月5日,凡宝3岁的生日到了!

早上凡和凡妈去焦点贝贝上了奥尔夫音乐课,再到中环去随便转转。在中环路经凡妈比较喜欢的童装品牌妮妮/a8,凡妈左删右删,给凡败了六件上衣,其中居然有4件是大红色。哈哈~
中午凡外婆给凡做大虾吃,凡一口气吃了十个!哈哈~
吃过饭和小朋友一起去凡宝自己家,七个小孩子一起吃生日蛋糕,然后去水上乐园玩啊,小孩子们泡在水里不肯出来,玩了三个小时才走出水上乐园。哈哈~
比较搞笑的是在回家的车里,一个出租车挤得满满当当,三个妈妈三个宝宝加四个游泳圈,每个人都饿得饥肠辘辘了,突然凡大声地说:“我来给你们教唱歌,你们都要认真听,不要说话!”
说完,凡大声地唱“aoe,iuv,bpmfdtnl。。。。。”。
凡宝每次都念不清“dtnl”,凡妈过去经常纠正她,可总被凡宝说:“妈妈不要说话”。今天凡妈没有出声,可是凡宝却在唱完“dtnl”后突然停下来对凡妈说“妈妈你不要说话”,说完,凡宝继续唱她的汉语拼音歌[tyun]。
唱完汉语拼音歌,凡宝意犹未尽,居然又开始唱英语字母歌~~~~~唱以前仍要象音乐课老师那样交待一句“你们都要认真听,不要说话”。哈哈,这就是环境的影响吧。

在水中玩,最快乐的莫过于这样子玩水啦~~

要到各个地方去探险

看到什么都会好奇

和小朋友水枪决战

看别人玩水滑梯,自己居然能这么开心

最喜欢拆水枪啦

在水里象小青蛙一样跳~哈哈

哈哈,好多小朋友在爬这个架子啊

凡宝从来都不被物品的正式用处所局限,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