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dx][dx]
凡凡今天2岁啦~~于是我们决定给凡凡过一个比较独特的生日。
原来生日的模式无非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而小孩子不见得会很快乐,[shui]
于是凡妈勇敢地决定,这次凡凡生日不在家里或者外面吃饭,而是让凡凡和小朋友们一起过!
在钟楼肯德基办生日聚会!!!!!!!!!!!!!!!!!!!![ts]
早上9点,凡凡从家里出发喽~~~~~~~~~~~~

凡凡旁边这位小朋友第一个到达钟楼肯德基!

凡凡看着楼上奶奶送的礼物!!

若有所思哦~~~~

小朋友们没来,凡凡先玩起了滑梯~~~

小朋友们终于到全啦~~~排队轮流玩滑梯!!!

生日蛋糕端上来啦~~~

大家各就各位,凡凡开始切蛋糕!!!

凡凡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