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生病了

季节更替,凡生病了[cry]。
从前二天的轻微咳嗽,到昨天的发烧,让凡妈非常着急。昨天最高时已经到了38.3度,已经到了接近去医院的温度了。临夜凡咳嗽,凡妈抱着凡半坐半躺着,希望凡能舒服一点。
因为凡和凡妈都是同期开始的咳嗽,所以凡妈不是很着急着要去医院。因为实在害怕去医院,一来怕挂水,二来怕交叉传染。
从书上和网上的知识,结合凡的症状,凡妈判断凡的病有几种可能:支气管炎,肺炎,过敏性咳嗽。但幸好看到这几种病抗生素都比较有效,便喂凡吃新博林和化痰止咳的药。今天联系了大夫,大夫让继续服用这几种药。
今天凡的体温降了一些,但夜里咳嗽仍有少许。凡妈有些遗憾,懂得医学知识太少了,恨不能摇身一变,变成万能的儿科医生啊。下次见了大夫,一定要请教,什么是湿罗音[question]
今天的凡不喜欢吃东西。一整天才吃了100ml的奶,大半个蒸蛋,半小碗稀饭,半小碗川贝冰糖炖梨,母乳若干。但她还是比较活跃的,拿着一支彩笔到处乱涂乱画,且屡教不止,被外公戏称为:“办证的”。呵呵,每每凡乱涂乱画时,外公就要讲:“快写:办证8871****~~~~”[biggrin]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