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都是留给凡的亲子日,所以一定要粘好爸爸。。。。
今天凡的体温都正常了,只是咳嗽还没有好。凡妈想着炎症消除得有一个过程,所以也没有着急,继续给凡吃药。真希望凡能早点痊愈啊[cool]
早上和爸爸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多,所以,破天荒地,凡开始粘爸爸了,变成了爸爸的小尾巴,爸爸走到客厅,她跟到客厅,爸爸走到卧室,她跟到卧室。[biggrin][biggrin]
午饭后又去新纪元公园了。凡家喜欢这个公园,因为这个公园树多人少,公园的布置都比较精心。。。。。
刚到公园,凡还是不太高兴的。凡妈看中这个转弯的小路,可是凡并不喜欢[frown]

即使向妈妈跑来,仍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但很快发现了游乐区,开始大步流星

站在石桌上很快乐啊·~~~~别笑啊,没见过石头桌子嘛

更上一层楼,极目楚天舒

站着还是下去,这是一个问题

可是这么高,怎么下去呢?

哈哈,救星来啦!

爸爸背着回家吧,凡想zzzzzzzzz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