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喜欢大汽球~~~

凡最爱大汽球,看到大汽球肯定会快乐地喊出来:“大鸡蛋!!!!!”
下午,和妈妈一起下楼玩。
远远地,好象看到有汽球在飘。。。是不是呢??

是大汽球,快到跟前看去啊!

走快点啊,迟到大汽球就跑了!

咦,那里那么多人,是在做什么呢?

就喜欢、就喜欢、就喜欢去看大汽球,别管我啊!

突破封锁,终于到了!好难啊~~~~

直奔大汽球而去!!!

不怕辛苦,一定要仰望漂亮的大汽球啊!!!!!

和心爱的大汽球合影~~~~~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