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了几天,今天终于看到了灿烂阳光!哈哈~~~凡怎么可能待在家里呢??背着小包包、拉着大汽球,象小鸟一样,凡飞出家门!!!
在体育场里凡奔跑着,象小马在撒欢

看到有足球比赛,恨不得钻过栏杆去!


看比赛都入迷了,不喜欢妈妈来打扰

在舞狮表演前,凡毫不见外地坐在两位不认识的奶奶旁边。
一位老奶奶对凡说:“叫奶奶~”
凡大声回答:“大妈妈!”
老奶奶继续:“是奶奶~”
凡坚决不改:“大妈妈!”
老奶奶没办法,笑道:“好啊,我正希望你叫我大妈呢,我也年轻一点。”[biggrin][biggrin][biggrin]
舞狮表演开始了!真精彩啊!!!!
哈哈,贵在参与,妈妈不得不一直搂着凡,不然凡也要爬到椅子上去!


凡和凡爸享受难得的父女沟通时刻
凡爸对凡说:“叫爸爸!”
凡回答:“打爸爸!”
凡爸不死心:“叫爸爸!”
凡仍回答:“打爸爸!”
凡妈见状插嘴道:“不能说叫爸爸,凡会以为给你她叫爸爸三个字呢,要教爸爸!”
凡爸只好改口,对着凡说:“爸爸!”
凡立马跟着说:“爸爸!!!!”[redface][redface][redf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