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疫苗啦

凡凡今天去打疫苗hib啦。这个疫苗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安儿宝,希望它真能让凡凡平平安安。哈哈`
坐到打疫苗的房子里,凡凡安静地看着前一个打过针正在哭的宝宝。凡妈抱着凡凡,凡外婆给凡解开裤子露出一点小pp时,凡还是无所谓地看着。哈哈~~然后——-凡刚吃了一点点奶,便开始大哭,脑袋向后仰着蹬脚痛哭。针打完了,外婆按着棉签,可凡还以为在打针,继续痛哭。。。不过凡仍是比较乐观的,很快就忘了痛开始和护士阿姨玩啦。哈哈
凡现在会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门门,包包,帽帽,抱抱,碗碗,byebye,慢慢(一般用于摔倒站起来时),棒(一般用于表扬自己);并把一些不好发的音都改造成好发的音啦,比如说:说“手手”为“都都”,“澡澡”为“倒倒”,“再见”为“打你”。哈哈~还在一再坚持要叫“大气球”为“大哥大”和“大鸡蛋”[frown]
凡妈下午去麦德龙买了n包好奇屯着。嘿嘿,好奇总是故事多[redface][redface][redface]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