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4] 4月26日晚,凡凡去学而思上课。课堂上老师说要进行堂考,全对的给10张奖励卡。这个奖励卡孩子们喜欢,据说攒多了可以换实物奖励。那天的题还真是挺难的,全班就凡凡一个人全做对了。这下子凡凡开心坏了~呵呵!
下课时凡凡还去给老师看自己本周做的“一日三练”题,又和老师讨了三张奖励卡。这下子一次上课收获了13张卡,共有29张了。。。。
这孩子吧,有时候说话做事蛮象个少年的,可有时候还是超娃娃气。。。这些奖励卡她总是要装在身上,不时拿出来看看,晚上睡觉还要放枕头边,,,有时同学很多时她还会拿出来晃晃、看看。。。。还说自己不是想炫耀[mrgreen][/size]
Posted in凡妈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