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又玩的快乐五一节

[size=3]哈哈,盼望了许久的假期终于来了!画画课和一个数学课放假,只有2号上一次数学课,这三天能相对轻松一些了。。。

4月30日
放学后凡凡和同学一起去捏泥。最终烧了一只蓝色的小碗,说是得等一个月能拿到成品。

5月1日
天气真糟糕,没法到户外玩,于是凡凡和同学一起去做烘焙,烤手工饼干。

美味的美丽裙子饼干

酥香可口的小熊

后来还玩装饰蛋糕,创意无限。

玩得不想罢休,后来又加做了一个推推乐蛋糕。。。呵呵~

做完蛋糕是下午五点,意犹未尽,于是一行人又去小寨赛格去玩童子军拓展,去了才发现人那个多,停车那个绕啊。。。不想排队,又转战大唐西市,凡凡和同学一起玩了一个虚拟电子动物游戏,俗称“打人”游戏,玩得那个hign啊。后来又去吃了火锅,晚上九点才回家。。。

5月2日
10点钟凡凡和3位同学一起去东大街的真冰溜冰场溜冰。。刚开始时凡凡还是旱冰style,到快结束时已经有点溜冰范了。
下午2点钟去上数学课。堂考继续满分,课堂作题继续次次满分。简直是火力全开。。。这个数学班也有趣,这次堂考题出题也风趣多了。呵呵~

[/size]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