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3]今天我和妹妹玩,妹妹爬到床边拿电话,坐在床上,头往后一仰,摔在了地上。我被妈妈骂了一通,灰溜溜的走了。妹妹哭,妈妈哄。我也哭了一通。后来,妈妈和哥哥让我和他们下楼玩,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当时我倔得很,一扭头:“我才不去呢!下去只会被人笑话!”我到另一个房间里,嘴里说:“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快一点!”妈妈喊起来。我无奈之下慢吞吞地穿鞋,出门时我想:电梯里绝对没人,不可以有人,不能有人,绝对不可以!
“呼”,我松了一口气。电梯里没人。我害怕楼下有人,刚好,门卫什么的,都没有!我赶紧骑自行车,妈妈和哥哥去买羽毛球。爷爷抱妹妹。看有人看我我把脸扭到另一边去。我绕几圈过来担心地问爷爷:“还能看出来我哭过吗?还能看出来我哭过吗?”总算看不出来了,我和哥哥打了一会儿羽毛球,我累了,说:“我骑一会儿自行车再打。”
我刚骑了半圈,谁知,一辆摩托车开了过来,我和摩托车撞上了。我从高高的自行车的左边摔了下来,妈妈爷爷哥哥都跑了过来。那辆摩托车跑了。一个叔叔扶我起来,他说:“跑的还真快!”妈妈说:“看看,丢人不?”我的左手胳膊肘摔破了,流血了。灰蹭了一胳膊。腿上的新裤子摔破了,破了个洞,灰尘很多。腿的伤口小,因为在裤子里没灰,但也流血了。我在心想:疼啊,疼啊,好吧,好吧,姐妹挨个摔!我叫出声来:“疼!疼啊!疼死了!”爷爷扶我到凳子上休息。我忍着疼骑了几圈,之后到店里去修车。
车修好了。我们回家了。一回家,外婆开的门。我开口就说:“外婆我今天出车祸了……”“停!”外婆说,“怎么回事儿?”“我骑着自行车一辆摩托车开过来我慌了忘停车了结果就撞上了后来我跌倒了那人开着摩托车跑了你看我的伤。”我一口气说完,给外婆看伤口。“成这种样子了!就跑了!赶紧洗洗去。”外婆看着伤口说。吃饭的时候我嘴里只说这几句话:“疼啊,疼啊……疼死啦,疼啊,太疼了!”我用短裙包着我的伤口,吃完饭妈妈给我洗裤子缝裤子。我就写这篇日志。
唉!你说我和妹妹惨不惨?[/size]
Posted in凡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