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生日

[font=黑体][size=3]8岁生日
8月5号是我的生日。我过8岁生日那天,妈妈爸爸哥哥妹妹都在我们家给我过生日,我在vcake蛋糕官网上订了蛋糕,是巧克力味的,蛋糕的名字叫沙哈。我、爸爸妈妈出去买了新自行车,到了公交车上,快要到我家那站了,车却停下来了。售票员跟我说:“前面有大水,这里下。”我们没办法,只好下了。到了前面过马路的时候,还真是!水能淹到大人的膝盖,我们一直绕着路过去,好多人提着鞋往过走,还有的人正在擦脚,周围围上了警戒线,公交车人都下光了,两边人多的不像样。妈妈拿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回家发个微博。”微博上很多人都写了这件事,哈,可真壮观!
回到家,我拿了“happy birth day”的蜡烛插到上面,还有一个数字“8”的。点完以后我们唱了生日歌,“呼”地一下吹灭了蜡烛,“啪”!灯开了。我们点亮了蛋糕自己带的蜜蜂和蜂窝蜡烛,又把按钮“啪”!地一下按下去,点着蜂窝蜡烛,我给大家切蛋糕,分蛋糕。吃完后,把薯片、火腿肠、巧克力棒棒拿了出来,我和哥哥吃了一些,就玩儿玩具去了。
玩了很久,该睡觉了,我和哥哥睡沙发。三个凳子并排摆在沙发前边,放上垫子,这样我们就不会掉下来了。沙发左边也放上了垫子,这样沙发就长了。妈妈同意我们过去和妹妹玩一会儿,我们边玩边听妈妈讲故事,每个都特别好玩,我们一边捂着肚子满床打滚,一边笑。故事有一个第一句我们就笑了。
妈妈说:“给你们说一个小孩写的日记。2月31日 阴天 星期八。”刚说完,我们“扑哧”一下笑了。“别笑了,继续讲。今天阳光明媚。我很伤心。因为我的鱼在鱼缸里给淹死了。”我们满床打滚,太好玩了!阴天能阳光明媚!鱼能在水里淹死!“别急,还有。老师评语:老师这一辈子也没见过2月31号,也没见过阳光明媚的阴天,也没见过星期八,更没见过鱼在水里淹死。老师干脆一头撞死算了。”这个故事快把我和哥哥笑晕了。
后来,我们睡了。
第二天,我们打了羽毛球,去对面的新纪元公园玩儿了。后来就回外婆家了。[/size][/font]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