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着雪的元旦

1月2日,雪后的曲江池

——————————————————————————————
12月31日,凡凡班级的元旦聚会。每个孩子都带着零食去教室和同学们分享,还有节目表演。

回家后5点多钟,凡凡说中午没睡觉,累了,于是居然睡着了!等到晚上七点多才醒来,晚上8点钟和爸妈一起去天品火锅,欢送2010年!
晚上10点钟,凡凡回到了外婆家,和外婆们一起过年。
2011年的1月1日,在外婆家里玩。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