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6日:校考。
元月7日(星期五)晚上,凡凡生病,发烧到近40度。
元月8日(星期六)继续高烧, 中午去天佑医院时已经40度了。好在验血后确诊为上感,扁桃体发炎。好生商量后没有挂水,回家吃药。
元月9日(星期日)到下午时基本退烧。
元月10、11日在家休息。
元月12日(星期三):上学。凡凡说几天没去学校,到了班里后老师还和同学们祝福她不要再生病。好有爱啊。
元月13日(星期四):区考。
元月14日,小学生就不用去学校啦。等元月19日返校领通知书就可以了。
14日开始,凡凡在外婆家住。每天十点不起床,下午再睡一大觉。没完没了的玩啊玩。英语培训班刚好也结束了,计划换一家去学。
呵呵~开始好好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