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班最大的变化是: “ 学习”显得空前的重要起来。
现在每天在幼儿园里,凡凡会学写数字、笔画和拼音,回家每天还有作业,每晚写完作业后家长要签字,第二天再把作业本交给老师检查;此外,每天早晨还有十分钟的早读课。
上周幼儿园开了家长会,凡妈动摇了很久还是没有请假去参加会议,只得委托外婆来听会。外婆回家后疑似被洗脑,开始认真对待孩子的学习了。呵呵,之前,外婆认为,只要好好吃饭、乖乖听话、按时睡觉就是很好的小孩啦~~
这天凡妈无意中得知,西电小学的考试大约在明年三月份进行,也就是说,孩子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来学习考试所必须的知识,压力如山雨欲来啊。
幼儿园开始报课外班了,凡凡成天惦记着围棋、中华字经,凡妈还在动摇着钢琴到底该怎么办? 做全职妈妈有时间听钢琴课陪孩子练琴,可有了工作就没有了自由的时间。。。
这天比较好玩,凡凡早上醒来心情很好,一爬起来就开始玩跳跳床了。哈哈~

英语教室楼下新出现的蛋糕画,凡宝一见钟情

大概是喜欢这个粉红色? 细看蜡烛们挺可怜的。

凡凡是kfc的常客。主要是冲着这里面的玩具。这个海绵宝宝凡凡说了很久了,电视广告成天诱惑着小孩们。

在儿童乐园里载歌载舞

这样的优美,象大女孩一般[wx]

这段日子还有一件事情是凡妈很遗憾的。
开学没几天凡宝一直说自己在幼儿园憋尿,凡妈开始没太在意,以为是换了新环境孩子心情紧张。结果有天晚上,凡宝每隔一两分钟就去卫生间一次。到第五次时凡妈生气了,不许凡宝再下床。
凡宝说: 那我想尿尿怎么办?
以为凡宝是想下床玩,而且已经连着去了四次了,凡妈回答: 那你尿床上好了!
三分钟以后,凡宝说: 妈妈,我尿床了!
凡妈一检查,大床上好大一个地图!
到星期三下午,幼儿园后凡爸送凡凡去上英语课,下课时凡妈来接,只见凡宝哭着从教室里走出来。凡妈刚一拥抱凡宝,就觉得凡宝体温很高。测体温居然39.3度。请教大夫,大夫说是泌尿感染。
这次体温持续很高,连恬倩都退不下温度。幸好一天之后体温正常了,之后凡宝又继续吃了几天消炎药。
回头想,只因为周六去西电游泳池玩水,那天的水不干净。当时没想到会有这么大影响,之后孩子有病了凡妈还没警觉,直到发烧了才醒悟过来。
这妈妈做的,实在是不应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