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做手工

这几天是2008年冬季最冷的几天了。凡宝的咳嗽一直没好彻底,所以从上周二开始到今天没上幼儿园。但是周末有小朋友家长下周要带手工小汽车到幼儿园,周六晚上,凡一家用盒子做汽车~

凡宝拿着小汽车,爱不释手

这个汽车,原本是欧珀莱的洗面奶盒子

教做手工的教程是凡妈在网上搜的,材料是一个纸盒,一支棉签,一截吸管

凡爸负责做汽车轮廓。凡宝做车轮和车灯,凡妈做的车内的座位

哈哈,车里坐着hellokitty。

真是快乐的亲子活动,凡宝已经和爸爸要求再做一次了。

周日的傍晚,凡一家去高新区玩。路边一个超大显示屏上正是热烈的圣诞节广告,非常漂亮

商场里的装饰也有趣。凡宝说这个是小孩子的小门

看起来是不是很热闹有趣呢?

凡宝向往着这个小房子,说想到里面去玩[dx]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