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重入园

星期一,暖气来了,凡宝也开始上幼儿园了。
上周前几天生病,病好后外公外婆坚持让孩子在家多休养两天,等身体彻底好了,暖气也来了的时候再入园。哈俣~

早上凡凡刚进入教室,二个小朋友拥了过来,一周没见面想必已经开始想念了。哈哈,凡妈还正和老师说凡凡在家里吃过早饭了,话音刚落,凡宝说: 老师,我想吃点心。[mrgreen]随后拿着碟子里的两个小点心不见了,居然没和妈妈说再见。呵呵~

下午接凡回家时,凡凡的第一句话是: 妈妈,我中午睡着了! 我中午、下午饭都吃完了! 我吃了两个包子一碗稀饭!
哈哈,看来今天过得还是很轻松愉快的啊~

—————————————————————————————-
[凡家故事之凡爸的梦]
这周因为生病的关系,凡宝一直住在外婆家,好几天凡爸没有见到孩子。周六天气有些冷,凡爸午休醒来后说: 我梦见凡凡变成小鸟了!

凡爸自诉:
凡爸在房里子,外面下着雨。房子外面有一个棚架(类似鸟窝) ,架子上栖着一排小鸟。
凡爸想,外面下雨,会不会很冷啊?
于是凡爸朝着小鸟喊道: 凡凡你冷不冷啊?
小鸟回答: 我不冷。爸爸再见! [mrgreen]

哈哈。实在是有趣的梦。凡妈一直追问凡爸,小鸟凡凡是凡凡脑袋小鸟身子吗? 凡爸想半天说没在意身子是什么样子的[aoman]
想起凡凡小时候给自己起名字叫“ 赵小鸟鸟” ,居然在爸爸的梦里成真了。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