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腹泻来了!

星期六凡爸从南京出差回来,带回几袋当地的鸭制品,凡宝高兴得不得了,把每一包都打开尝了个遍。凡妈凡爸一时大意,没有管着孩子,任由凡又吃了几粒巧克力豆。
星期日早上天气突然凉了,十点多凡宝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在丰庆公园里玩,还吃了二颗巧克力,没一会儿凡凡说肚子痛。几分钟后拉肚子,刚从卫生间出来又开始呕吐。秋季腹泻就这样恶凶凶地来了。

星期日下午和晚上,凡宝仍是上吐下泻。服用思密达,只吃一点稀饭,喝糖盐水。到星期一早上不吐不泻了,精神挺好,自己打电话给幼儿园的老师请假,还玩了二个小时涂沙子画。到中午却开始发烧,39.5度。晚上加用再林,吃半碗白面条,喝了许多的水。
可怜的孩子,才二天,体重明显地轻了。
怪异的凡爸,第一天还在自责说自己给孩子买礼物导致孩子病了,他很惭愧;第二天却说不一定是因为小孩子吃太多鸭制品才生病,难道还想反供??![nu]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