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童话剧《福娃》

从放暑假开始,凡凡几次要求去看童话剧。8月2日总算如愿以偿,凡宝和小朋友一起去看童话剧《福娃》。五四剧院下周要开始装修,本次演出感觉没有最初几个节目精心,不过孩子们看得仍是津津有味,每次出来妖怪,凡宝在台下总要拿手指比划成枪,去打妖怪。哈哈~
比较佩服的是凡宝能分清这五个福娃的名字。截止看演出之前,凡妈只能记清其中一个的名字。哈哈~

演出之后凡宝和最喜欢的火娃欢欢合影。哈哈~奥运随处可见啊~

看完演出已经是中午12点了,一行人又去土门吃饭。饭后凡宝困了,在车上凡宝说:妈妈,我就睡一下下,下车的时候你叫我我就醒来了!说完马上睡着了!哈哈,太有意思了。果然,下车时凡宝果然醒来,自己走回家后又乖乖上床睡觉到下午六点!哈哈~

——————————————————————————
凡宝的第一篇作文
目前看来,凡宝并没有领会到励志童话剧《福娃》编剧的含意,不过显然她喜欢这件事情。昨天早上凡宝自言自语着说:[color=red]有一天,奥运福娃传递火炬,在看演出时,一起吃薯片、喝水,看演出的时候很高兴,我们拿着文具盒来看,多幸福呀![/color]
(注:文具盒是剧院送给每个看演出的小孩子的礼物,送男生送蓝色的,送女生粉红色的,凡宝很喜欢。哈哈~)
刚好凡宝听到这长长一串子话,觉得有意思,象篇作文,便记了下来。哈哈~

后来凡宝要求凡妈把这些话写在她和爸爸以前一起画的画背面。哈哈。这些象小妖怪的福娃是凡爸画的,天空和地面是凡宝涂的。呵呵。在凡妈写的时候,凡宝又加了两句[color=red]“在看演出之前,到了时间敲钟”[/color]。这也是纪实。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