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曲江池公园游

上午十点半,凡妈和凡宝出发去新开放的曲江三大公园。车居然还绕着上了一个小小的塬,下车后的第一眼,凡宝看到山坡下好大一个儿童游戏设施,分为三个难关,五条并行道。
于是一路狂奔过去,简直象是回到家了~[mrgreen]

又是这个索网。哈哈,上上下下啊,当仁不让!

这里比较好玩。凡宝走了几步索网后开始撒娇道“妈妈,好可怕呀!”。这时,旁边一位小男生主动说:“我带你下去吧”。然后二人一路携手走下来。哈哈,孩子们的世界真是有趣。

在这3个关5条道上,凡宝反反复复玩了一个小时后,宣布:饿了!凡妈和凡妈出发去寻找饭店。走啊走,路边突然传来一阵炒肉的香气。凡宝说:妈妈,象电子城广场那家饭店的甜肉肉(京酱肉丝)的味道。哈哈。这个公园周围看起来只有这一家餐厅,没选择了。哈哈~

入座后发现该餐厅的菜单非常简单,而且价格不平民化。这个牛肉豌豆32元[nu],幸好味道比较好,凡宝一边吃一边讲着豌豆公主的故事。吃完饭凡宝一再要求再去刚才那里玩。

于是,顺着不知道名字的湖,再绕回去。可是天空已经开始飘起了小小的雨了~

雨渐渐大了。凡宝穿上雨衣继续攀爬啊~[tx]

别的小孩子都躲雨去了。就凡宝在这里绝不放弃[dx]

半个小时后开始正式游湖。听说湖的另一边有小鸭子,凡宝手舞足蹈

过了一座桥,发现居然穿越到另一个公园了!!!曲江池公园。原来刚才一直在唐城墙遗址公园玩啊~凡宝嘟着嘴,因为累了,而且不想回家!

这时发现了仿古观光火车。凡宝一再恳切地对凡妈说:妈妈我没坐过这种火车,我很想坐~于是凡妈凡宝坐火车绕曲江池一周。车上凡宝和导游姐姐聊得热火朝天。哈哈~

凡宝说这辆火车是结婚的车,因为车头上有大红花[cool]

广场上的这个雕塑很有意思,凡宝和凡妈一起辩认图案的含义。哈哈~

粗略绕曲江池一圈后,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两人都累了,回去的车上,凡宝说“妈妈我不想睡觉”,说完这句话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rolleyes]实在不懂小孩子说话时是什么心理。哈哈~
下车时刚好有蛋糕店,母女俩又去买了一个蛋糕带回家。走了四小时的路好累啊,回家凡宝抱着妈妈睡到六点半才起床。哈哈~
实在是快乐的一天。快乐的刚过去就开始想念。一定要重游曲江池。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