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放暑假了!小班生涯结束了!!!!

眨眼一个学年过去了。今天是凡宝上小班的最后一天,平平静静地过去了。
放学时又知道一个小朋友下半年要转园了,于是三个小朋友一起去电子城的kfc去,孩子们玩耍,妈妈们聊天。气氛非常热烈,可是凡妈心里却越来越忧伤,这留不住的流水般的光阴。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