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微微下着小雨,凡宝和凡哥哥在图书馆门前玩,觉得没意思,临时决定去大雁塔广场散步。
北广场有一片地方人头涌动,还有乐声传来。凡宝们没留意,向东广场走去。不料乐队们也向东广场的方向走来,边走边舞。凡妈看到边上这个女生的第一眼,脑中一个单词直接跳出来了:[color=red]hot[/color]!

他们停在这里开始表演

有时站得规规矩矩

有时会非常热情奔放

凡宝和哥哥看着看着,感觉非常新鲜。不久后演出结束,乐手和观众互相招手再见。凡宝也快乐地招着小手,经过的乐手也笑着和凡宝打招呼。这时乐队里走出一个女生,笑咪咪地把太阳帽送给凡宝。凡宝迟疑着,还没来得及说“谢谢”,乐队很快走远了。
后来凡宝一直问妈妈,为什么那个阿姨要把帽子送给她。哈哈~也许是因为你是最小的观众??还是你的样子很可爱[mrgreen]
因为凡宝戴着皇冠,所以帽子就转赠给哥哥戴了。

后来凡妈在华商网上看到网友拍的照片,原来本次演出是美国的中学在进行奥运宣传活动。

再传一张前一个乐队里美女的照片,也来自华商网。哈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