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度高温,中午公园,下午游泳

星期六早上,凡宝和哥哥约好一起去丰庆公园玩。凡宝坚持要穿舞蹈裙、戴皇冠去公园[jy]

随时随地,爱美的人生~

荷香沁人

和哥哥一起看荷花

快跑远一点!舅舅要抢吃好多鱼!!!!!!!

阳光越来越热了啊~

还是坐船上去吹一点风吧

哈哈,还要自已蹬船玩[rolleyes]

到12点钟,灼热的阳光让孩子们再也无法抵抗。赶快就近去江海肥牛火锅吃饭,饭后出门居然打不到车!中午二点钟啊,在马路上烘了十分钟才终于打到一辆的,赶快回家吹空调睡觉!
到四点钟,又出发去西电的游泳池去玩。儿童池子很浅,凡宝和哥哥一直闹着玩到晚上七点才肯回家,出来时哥哥嘴唇都快紫了!二人也饿坏了,一直说路边的酸奶太好喝太好喝了!回家后二人食量惊人,炒米饭、2个菜,一碗粥,此外凡宝还吃了二个半煮蛋!!都把凡妈震住了!哈全~
今天也是凡妈见水次数最多的日子,自己加上二个孩子都各洗二次澡,一天负责洗了六个澡,还在水池中泡了三个小时~可怜的皮肤啊[zhuak]

晚上新闻上说,今天天气是39度,是截止目前今年最热最热的一天!早知道这么热,肯定不敢安排这么多活动的。

ps:凡妈胳膊痛了二天。因为凡宝一直要求妈妈在水中把她托举起,名为“[color=red]花样游泳[/color]”[nu]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