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凡宝回家的路上,凡宝说想吃蛋糕。
凡妈答复说,刚刚生过病,要等再过些天爸爸过生日时再吃蛋糕。
凡宝说:那我让我的小朋友都来吃蛋糕[mrgreen]。
凡妈说:可是是你的爸爸过生日,你的小朋友又不是爸爸的孩子。
凡宝开始教育妈妈了:你不是说分享快乐吗?大家一起吃才好吃的吗?????
凡妈[jy][jy]
凡宝的新要求
凡宝说:妈妈,你生的啥娃嘛,在幼儿园里都没人和她玩。妈妈你为什么要生这个娃呢?
凡妈答:偶生的这个娃很好啊,偶很喜欢啊。
凡宝说:妈妈你重生一个娃,生个更好的,给我生个姐姐!
这不为难人嘛。
再回到幼儿园的问题,凡妈说:为什么没人和你玩呢?小雨不和你玩吗?
凡宝答:玩了。
凡妈再问:思如和你玩吗?
凡宝答:也玩了。
凡妈问:那为什么你说没人和你玩呢?
凡宝答:是那些男孩子,那男孩子不漂亮,我不和他们玩~[dx]
昨晚凡宝第一次用牙膏刷牙,异常顺利。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