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西回来后的日子

6月9日晚上,从山西奶奶家回西安,在太原火车站时不巧遇到了大雷雨,夜里火车上凡宝开始发烧,体温一度非常高,一夜发了三次汗。此外那天坐车超级不顺,火车晚点了两个小时,真是急煞凡妈。
回到西安后凡宝开始调养。过了二三天后不发热了,但是孩子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居然掉了一斤体重[dk][dk]。长体重那么难,掉体重怎么这么快呢????
这一周凡宝没上幼儿园,成天在外婆家里玩,又说了一些搞笑言论。

这日凡外婆让凡妈送酸奶回来,不巧凡妈有事没去送酸奶,凡宝不愉快了,可又不敢批评凡妈,于是就近教训外婆。
凡宝是这样子说的:“外婆,你生的是啥娃嘛,长大以后都不给自己的孩子吃东西。”[jy]
合着是外婆错了。[tx]

这句话后来在外婆家里广为流行。
过父亲节凡妈给凡外公送普洱茶回去,凡外公给凡宝炫耀呢:你看我生的啥娃,长大以后给自己的爸爸送茶喝。
凡外婆对凡妈说:你看你生的啥娃嘛,生了病还不穿鞋,光着脚在地上跑。

昨晚入睡时凡宝说:为什么爸爸总不送我去幼儿园,为什么总是妈妈送?
顺着这个思路,凡宝开始想象了,一边想一边还说:爸爸妈妈送我去幼儿园,老师见了就说:哎呀,凡凡,今天爸爸妈妈都来送你了!
接下来又想到放学了。凡宝说:下午放学时爸爸也来接我,老师见了就说:哎呀,凡凡,今天爸爸妈妈都来接你了!
凡宝想象中,老师“哎呀”“哎呀”地表示着惊奇[dx]。
凡妈问:你为什么想要爸爸来接你呢?
凡宝答:那我想爸爸了!

看来这一周在山西,日日与爸爸在一起,还是增进了许多父女感情的。哈哈~~~~~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