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凡病后第二天去幼儿园。今天总算赶上做早操了。西电幼儿园一般是大班中班的孩子先来做操,做完后小班的孩子再出来做操。今天做操时拿着小圈,也有班级拿着拍巴掌。
凡做操时一直在认真地看着老师的动作,情绪也很好。做完操后跟凡妈说妈妈再见后,跟着同学们回教室去了。真是很棒!
凡宝做操时还是挺认真的。哈哈~

做到好玩的那段时觉得快乐

会眯眯笑地做操。哈哈~

因为刚生过病,凡这几天脾气巨大,今天,在和凡妈相处的有限的几个小时内,大哭了三四场[ng]。早上说没睡醒,不要起床穿衣服;下午说下雨了不要自己走路;晚上回家不肯穿拖鞋,都是些小的不能小的事情,她却要哭个不停。
凡妈去问老师凡宝在幼儿园里的表现,老师说表现很好,很乖。根本不乱发脾气。怪哉~难道在幼儿园乖的代价就是跟妈妈发脾气??
补发几张前天中秋节的照片,凡宝在外婆家楼下骑自行车。那天下午凡刚刚退烧。
先和凡妈玩了一会儿滑板车,然后又要骑自行车。已经四五天了,头发一直是这样子湿湿的。

喜欢这种速度,喜欢这种感觉

对面楼下有一只小小的哈巴狗,凡都会害怕地停下来

每次跟凡妈提出要求时,凡宝都是这种眼神[rolleyes]。这是要求妈妈去书店。于是凡宝骑着车子和凡妈一起去书店。今天不巧的是刚去书店没几分钟,就有店员说要下班了。哈哈,他们急着去过中秋节呢~

————————————————————————————–
中秋节遗憾地只看到一眼月亮,还是正在云层中穿过的月亮。据说在后来月光很好,可惜偶们都入梦了。
这几天下雨看不到月亮,真是失望。
想起桂树,一点惆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