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节,天空总是阴阴的。看着天气预报以后几天总是下雨,于是凡爸凡妈趁今天没有雨带凡去玩。比较奇怪的是最近每次问凡想去哪里玩,她总要说:大雁塔广场!
到达广场时正值喷泉开放时间。凡看到了喷得最高的水柱啦!!!

可是喷泉留不住凡的心。凡坚持要先去kfc吃东西。
幸好今天凡爸凡妈听了凡的话。要是等喷泉show结束再来kfc,那可要排长长的队,还没有位子坐!

出了kfc,居然下雨了!可是凡怎么肯回家呢?穿着妈妈的衣服,继续玩!

破坏爸爸做的蛋糕。哈哈~[mrgreen]

玩完沙子还要玩水~

雨渐渐停了。去树林里玩,凡爸居然找到一片y型的柳叶!

骄傲的小东西,最爱走这种石板路了。凡称之为“彩虹路”

可以走得如此婀娜~[razz]

爸爸叫我做什么呢?

这样子转圈太晕乎乎了![wink]

转得凡肚子都痛了。呵呵~

真喜欢这里啊,草如碧丝,父母相伴!

———————————————————————————————
[凡宝故事之灯笼牢房]
9月30日凡爸和凡妈一起去幼儿园接凡放学。路上到处都悬挂着红灯笼,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凡宝又撒娇要妈妈抱着走,一边的凡爸手闲不住,也不管凡宝很烦这一套,一会儿捏一下凡宝的胳膊,一会儿捏一下凡宝的脚。
凡宝抗议无效后生气了,指着红灯笼大声对凡爸说:爸爸你再捏我我就把你关到灯笼里去,让你出不来!!!
可怜的凡爸~哑口无言[t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