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一天!

盼望了许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今天正式入园!从此凡宝独自迈入社会啦~

想必是觉得这种生活非常新鲜,在入园路上凡宝是非常快乐的,还跑来跑去的玩

早上7:50,进入幼儿园留个影!凡宝心情不错!

看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凡宝有点吃惊

凡妈和凡爸把凡宝送到教室,老师在教室门口接孩子,不让家长进去。凡宝拉着凡妈的手,被凡妈轻轻挣开。凡爸拉着凡妈说快走。
几秒钟后凡妈和凡爸在窗口偷看,只见教室里乖乖坐着的小孩子里没有凡宝,再找,发现凡宝居然在教室的最里面,正在剥红花榜上她的照片!而老师们都在忙着哄那些哭的孩子,没有人发现凡宝正在搞破坏啊!
凡妈和凡爸离开幼儿园,也不知道凡宝会怎么被老师批评。

17:40,凡妈和一大堆焦急的妈妈奶奶们在幼儿园门口等待,17:50园门打开,人潮洪水般涌入,婆婆奶奶们一个个跑得飞快,挤在教室门口抢着接孩子,那个有力啊,比上公交车还痛苦。
在窗外,凡妈看到教室里小椅子上坐着十几个小孩子,有三四个小孩子正在和老师一起做游戏,只见凡宝是跳得最高的那个!从窗外看到凡妈,凡宝一直在嘻嘻笑,凡妈也放了心,在教室外面等了一会儿才去接凡宝。
凡妈找老师了解情况,老师说凡宝早上哭过,中午吃饭不好,也没有睡觉,晚饭吃得不错。
起码在凡妈没看到凡宝大哭着的情景,也算是比较安慰了。哈哈~

出了教室就开始满操场乱跑啊~

据说因为怕第一天孩子们乱跑,所以今天孩子们一直在室内活动!

放学了,和小姐姐一起玩,心情也不错。哈哈~

晚上回家后凡宝情绪还可以,有时也会说不要去幼儿园。还跟凡妈说:她中午哭着要找妈妈,她不想睡觉。也知道自己吃了包子和稀饭,说幼儿园的面条好吃。

临睡前和凡妈聊天,凡宝说:妈妈,我要用绳子把你绑起来,和我绑在一起,这样子妈妈就不会丢了。凡妈听后,又甜蜜,又心酸。[tdk]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