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点,雨还有点大,家长们都聚焦在小三班的教室里。凡妈高兴地认识了两位住得很近的家长,还买了一本50元的音乐书和碟。哈哈~
班主任做了自我介绍,又讲了一些初入园的注意事项。
作息时间:
8:00以前 入园
8:20以前 早餐
8:40 上课
11:40 午休
17:20 晚餐
17:50 放学
课程设置情况:
11门课:计算、美术、健康、科学、社会、体育、语言、音乐、英语、手工和综合素质
今天老师给凡妈留的印象还不错,总算放心了一点。哈哈~
九月三日正式入园,凡妈的自由日子总算到了。又期待,又担忧。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