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下学期开始啦~

2015年3月6日报名。
3月7日上了半天课。
3月9日开始步入正常的学习状态。

假期过得很快,也不轻松,实际上一个月的寒假只有10天没有上课。这10天还要做各式各样的作业。今年班主任老师不在,假期作业也是能躲则躲,体育作业基本没做,仰卧起坐一次也没做,跳绳也只跳了2个1分钟。各种表更是没填。小说也是个半成品。小孩子天生应时而变。看来有没有个严厉的老师,一切都不一样啊。~

除了学习之外的日子,基本没什么了。假期滑过几次冰,直到有次见了一个真正的8岁的高手在滑冰,凡凡的滑冰热情一下子降低了。过年也越来越简单,今年的亮点是从初一到初五,每晚家里集体看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少年派》、《飞屋环游记》、《三傻大闹宝莱坞》和《超能陆战队》,都是列入凡妈计划了很久的精彩片子,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下去。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