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4] 万圣节就要到了。爸爸单位举行了一个万圣节活动,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去唐延国际参加万圣节活动。
一进门,脸上画着各种图案、穿着各种颜色鲜艳、古怪的衣服的阿姨笑着过来,迎接着我们,热情地帮我们做这做那。她们脸上画的图案可真是花样多多:有的脸上画着棒棒糖,看起来很可爱,有的在眼睛下画了血滴,看起来很恐怖,有的把脸画成了小猫咪……我进的时候要套上消过毒的袜子,脱了鞋,在教室里到处乱跑。我是这个教室里最大的,其他的都是0~5岁的。
老师问我:“要不要画脸?”“要。”老师拿出颜料盘,“要一个什么样子的?”“不要太恐怖的就好。”她用笔沾沾红色,在我的鼻子上画了一个小圆点,在我的两个脸蛋上画了胡须,啊,老师把我画成了图纸小猫咪!我跑过去给妈妈看,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集合啦!集合啦!”老师招呼着我们过来,“玩游戏啦!游戏规则是:老师在教室里的各种隐蔽的地方藏了各式各样的糖果,大家一起来找,看看谁找得多!三、二、一,开始!”我箭一般的冲到打滚器材旁,中间的圆洞里有好多糖果,我将它们一抢而光,看也不看把糖交给爸爸,去更多的器械下边、角落里寻找更多的糖果。
“哇哇哇……嗯嗯……”一阵哭声传来。我凑近一看,是谁在哭呢?啊,是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她没找到一颗糖果,哇哇大哭。我把我的一颗糖果送给她,她总算不哭了。“集合了!”
“story time!story time!”讲故事的时间到了!老师们上来,用英语给我们讲故事,说儿歌,妹妹看得目不转睛。
“艺术课!艺术课!快到艺术教室里做南瓜灯!快到艺术教室里做南瓜灯!”老师右手指勾了勾,示意小朋友们过来。艺术教室所在的走廊里放着异常恐怖的音乐,使人毛骨耸然。我们走进艺术教室,有两张桌子,每张桌子摆放着14把小椅子和14个小圆凳,小朋友们统统坐在小椅子上,妈妈坐在小圆凳上。妈妈、爸爸和妹妹在大厅,所以没有帮我。我画好了眼睛、嘴巴,老师帮我挖,我抠下来,修饰了一下,老师给我了蜡烛,一点,我把南瓜上边挖开,老师把蜡烛放进去,我把盖子一盖,好啦,大功告成!我拿过去给妈妈看,妈妈拍手叫好,让我站在妹妹后面照相。
下一个环节是过山钻洞。我从打滚器材里钻出来,第一个翻过了小山,爬到了攀岩墙上。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是这些小朋友里最大的一个。小朋友们陆续过来了,我们坐下,等待下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扔球游戏。老师把小朋友分成两边,在中间隔一个矮墙,小朋友们都坐下,老师把球倒到两边“院子”里,必须扔到对方“院子”里,看哪方球少,哪方胜。“三、二、一,开始!”我两个球一起扔,一手一个,接住另一方扔来的球,扔球游戏进行的很激烈,“砰!砰!”的球砸在地上的声音不断响起。“最后十秒钟,五、四、三、二、一,停!”这些小朋友们就不喜欢听话。扔球继续进行着,“停!停!!停!!!”直到老师把装球的大布袋拿过来,我们才停止扔球,把球装进大布袋。
啊,这个游戏原来是这样玩的!老师在地上画一个大圆圈,说声:“walk!”我们就走。“stop!”我们就停下来。“run!”我们就跑起来。“go quietly!”我们就像只小老鼠似的悄悄地走了起来。游戏开始了,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走。有时我们正在跑,老师说声“停”,我们刹不住车;有事我们正悄悄地走,老师突然叫“run!”我们又得停停。这个游戏锻炼了我们的反应灵敏,我很喜欢做这个游戏。
所有环节到此结束,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我滑滑梯,翻单杠,打滚,蹦蹦床,爬杆攀岩……把所有东西挨个玩一遍,我恋恋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今天我很快乐,我希望明年万圣节我还能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size]
Posted in凡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