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结

[size=4]2011年,是快乐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呵呵,象是政府工作报告先定一个调似的。
凡妈眼中的凡凡:
2011年最快乐的事情: 没有去医院 2011年凡凡生的病基本是小感冒。好象没有吃抗生素。
2011年最有成就的事情: 阅读 2011年,凡凡更爱看书,识字量大增,可以自主阅读,尤其是郑渊洁的童话,简直是爱不释手。与此同时写作文也有信心,喜欢自己写点啵故事,也经常受到老师表扬。
2011年,骑自行车水平提高了许多。可以绕着弯弯小路骑几圈且不踩一次地面。
2011年,生活自理。每天早上自己起床、穿衣、洗漱。在学校自己洗饭碗。
2011年,学习有进步,喜欢学校生活。
[/size]

凡妈眼中的自己
2011年,凡妈的生活围绕着一个大事件。经历了恐惧、疼痛,迎来了新生的喜悦。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